高校人才网—国内访问量、信息量领先的高层次人才需求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高校人才网>人事动态>引才动态>

重庆市实施未就业毕业生服务计划 提供3万余岗位

时间:2016年09月18日 作者:陈鹏 陈子亮 来源: 央广网


 央广网重庆916日消息(记者陈鹏 实习记者陈子亮)近日,重庆市启动2016年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计划,计划在12月底之前使每一名有就业意愿的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实现就业或参加到就业准备活动中。

  活动主要针对2016届有就业意愿的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往届未就业高校毕业生。重庆市人社部门将通过开展高校毕业生实名登记、就业见习、定向就业培训、贫困毕业生重点帮扶、就业创业定制服务及创业帮扶等系列活动,把有就业意愿的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全部纳入公共就业人才服务范围。

  重庆市人社部门将举办网络招聘大会,组织用人单位通过掌上求职软件或登录重庆就业网发布招聘岗位信息,提供不少于3万个岗位,方便毕业生通过网络查询岗位信息、在线面试等方式与用人单位互动,实现岗位匹配。

  除了线上招聘,重庆市人社部门还将开展线下专场招聘活动,举办不少于60场专场招聘会,协调4000余家招聘单位提供近两万个就业岗位,帮助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实现就业。

来源:

http://career.youth.cn/zxzx/201609/t20160918_8665173.htm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job)。

推荐信息
热点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