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人才网—国内访问量、信息量领先的高层次人才需求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高校人才网>人事动态>高校资讯>

广东中等职业教育 缺4万名专任教师

时间:2017年06月20日 作者: 来源: 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王娟 通讯员梁茵报道 619,广东省职教师资培养培训联盟在广东技术师范学院举行成立大会。记者从会上了解到,全省职业院校在校生超过290万人,中等职业教育专任教师缺口达4万左右。

在成立大会上,95个理事会成员表决通过《广东省职教师资培养培训联盟章程》,选举产生了理事会、理事长单位和副理事长单位,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当选为理事长单位,华南师范大学等16个单位当选为副理事长单位。

据介绍,职业院校教师数量不足、学历学位不达标、技能型应用型水平不高等问题已成为制约广东职业教育持续健康发展的瓶颈和主要障碍,组建广东省职教师资培养培训联盟意义重大。

来源:

http://news.163.com/17/0620/01/CNBBD6OB00018AOP.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job)。

推荐信息
热点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