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人才网—国内访问量、信息量领先的高层次人才需求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高校人才网>人事动态>高校资讯>

宁波联手麻省理工学院培养供应链管理人才

时间:2016年03月11日 作者:通讯员勇组轩 查看次数:

通讯员勇组轩

中国人事报

日前,由宁波与美国麻省理工学院共建的宁波(中国)供应链创新学院在宁波大学正式成立。这是中国第一个供应链创新学院,也是继宁波诺丁汉大学创立以来,又一世界名校牵手宁波。

宁波(中国)供应链创新学院是一所独立的非营利性教育与科研机构,将开设硕士和博士项目以及企业高级管理人员的高端培训。届时学院将引进麻省理工的课程设置、教学方法和评价体系等优质教育资源,与区域乃至全国的企业建立产业联盟等协同创新机制,深入开展国际产学研合作,培养高层次、国际化供应链管理的精英。学院计划面向全球招生,全日制硕士项目为期10个月,学生可在麻省理工学习1个月,全日制博士项目为期3年,学生可在麻省理工学习1-2学期。在完成所学课程后,学院将授予毕业生麻省理工学院全球供应链与物流卓越网络专业资格证书。

来源:

http://www.zuzhirenshi.com/dianzibao/2016-03-11/3/82d25098-1e3c-4a1a-b25d-68c2f96094c4.htm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job)。

推荐信息
热点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