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人才网—国内访问量、信息量领先的高层次人才需求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高校人才网>人事动态>引才动态>

高校违规挖人才停止下一年度"长江学者"推荐资格

时间:2017年05月26日 作者:千帆 来源: 光明日报

 23日,教育部官网发布《关于做好2017年度“长江学者奖励计划”人选推荐工作的通知》。《通知》要求,高校党委应严格掌握人选的政治标准和师德表现,对所有推荐人选研究提出书面意见。对于推荐过程中把关不严或出具虚假材料,不能认真履行推荐职责的高校,将进行通报批评并停止下一年度的推荐资格;对于违规引进人才,片面依赖高薪酬高待遇竞价抢挖人才的高校,停止下一年度的推荐资格。

  据悉,2017年“长江学者”计划,仍然分为特聘教授项目、讲座教授项目和青年学者项目。特聘教授项目面向全国高校实施,讲座教授项目面向中西部及东北地区高校实施。

来源:

http://news.youth.cn/jsxw/201705/t20170526_9881717.htm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job)。

推荐信息
热点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