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人才网—国内访问量、信息量领先的高层次人才需求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高校人才网>人事动态>引才动态>

武铁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成立

时间:2017年04月19日 作者:雷闯、王琪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雷闯、通讯员王琪)14日,以高铁动车组为中心的武汉铁路局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在汉成立。据悉,该博士后工作站由武铁和华中科技大学共同组建。
    
武铁方面表示,该博士后工作站集资源共享、科技研发、技术攻关、创新管理为一体,以高铁技术为导向,以经济效益为中心,以保障安全生产为重点,以全面提高高铁各系统运用检修市场竞争能力为目的,扎实开展各项工作。目前拥有18名研发人员,以杨叔子、熊有伦等10位院士、专家和武汉动车段8名研发人员为主,带领一批博士生开展两年为一个周期的科技研发工作。
    
据悉,武铁博士后工作站将定期举行技术交流活动,加强博士后与铁路局技术研发人员的技术交流,带动研发人员进行科技创新,促进科研成果转化应用。下一步,该博士后工作站将重点开发高品质、高性能、差别化的高附加值新技术,切实解决动车组运用、检修维护方面的不足,推动武汉铁路局技术研发实力的提升。

来源:

http://hbrb.cnhubei.com/html/hbrb/20170417/hbrb3095456.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job)。

推荐信息
热点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