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人才网—国内访问量、信息量领先的高层次人才需求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高校人才网>人事动态>引才动态>

广东湛江:高层次人才办理住房公积金可享优惠

时间:2017年02月22日 作者: 来源: 中国组织人事报

本报湛江讯 (通讯员 揭明)近年来,广东湛江市积极探索不断创新高层次人才激励机制,于去年底出台实施《湛江市高层次人才认定办法(试行)》,开展高层次人才认定,并以此为基础,结合实际分别制定完善促进高层次人才创业创新、创办项目扶持、住房和社会保障等系列配套政策措施。最近分别出台了《湛江市市区人才公寓管理办法(试行)》《关于湛江市高层次人才住房公积金政策优惠有关问题的通知》等配套政策措施。

该市规定,经认定的高层次人才,办理住房公积金时可享受简化手续,同时放宽提取时限和贷款额度。如高层次人才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贷款额度核定不受缴存年限及缴存余额限制,其中正常连续缴存住房公积金6个月以上,个人属A类或BC类人才的,可分别按贷款最高额度30万元、25万元申请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此外,在市区工作无住房的高层次人才可申请入住人才公寓,并享有一定的租金优惠。

来源:

http://www.zuzhirenshi.com/dianzibao/2017-02-22/3/ff9328da-4352-4bcd-90e2-e7235628a502.htm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job)。

推荐信息
热点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