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人才网—国内访问量、信息量领先的高层次人才需求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高校人才网>人事动态>引才动态>

西安为离岗科技创业者免除“后顾之忧”

时间:2017年02月09日 作者:孙海华 来源: 中国青年报

 本报西安28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孙海华)西安市日前出台文件,明确对军民融合、优势科技产业、吸引创业创新人才给予支持。在西安转化科技成果或创办科技型中小企业、经同意离岗的就业人员,可在3年内保留原单位人事关系。

    《西安市系统推进全面创新改革试验打造“一带一路”创新中心实施细则》规定,此类3年内保留人事关系的人员,与原单位其他在岗人员同等享有参加职称评定、社会保险等方面的待遇,3年内要求返回原单位的,按原职级待遇安排工作。对外籍高层次人才及其随迁配偶和未满18周岁的未婚子女,提供申请永久居留资格的便利。

    同时,对新建的国家级、省级、市级军民融合产业孵化器,累计最高给予500万元奖励;对试点科研院所、高校和试点企业牵头获得国家资金支持的国家级科技创新平台和国家级重大科技计划项目,从市级科技计划中给予最高不超过500万元的配套支持。科研机构、高等院校转化职务科技成果以股份或出资比例等股权形式给予科技人员奖励,暂不征收个人所得税。

来源:

http://zqb.cyol.com/html/2017-02/09/nw.D110000zgqnb_20170209_4-04.htm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job)。

推荐信息
热点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