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人才网—国内访问量、信息量领先的高层次人才需求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高校人才网>人事动态>引才动态>

余杭“高促会”助力海归人才创新创业

时间:2016年12月30日 作者: 来源: 杭州日报

 

杭州未来科技城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促进会(以下简称“高促会”)5岁啦!5年来,高促会秉持“众联、众助、众赢”准则,累计主办各种活动近90场,协办活动近20场,让更多的海归人才在这里获得归属感。

  高促会已开办了蓝湾创业服务驿站,经营团队训练营、读书会等一系列面对企业高管的分享、服务活动。另外还有财税讲堂,深度剖析个人所得税、企业所得税、企业税收优惠与涉税风险、新三板涉税问题,为海创园里的人才答疑解惑。

  作为浙江海外引才的重要平台,在杭州未来科技城建设伊始,管委会就大力搭建创业平台、集聚创新要素、完善创新服务体系,积极与各类中介机构、涉外机构、海外组织谋求合作,千方百计吸引海外创新创业人才归国发展,努力打造人才生态最优园区。

  2011年,“高促会”应运而生,它由未来科技城第一个国家“国家高级人才计划”专家李伟博士发起成立。“高促会”以未来科技城的海外高层次人才为主,同时包括一批本地企业家、创业者和院校高层次人才,成立之初只有30多人。发展至今,拥有理事会成员42人,其中“国千”“省千”入选者28人,会员300多人。

  截至目前,杭州未来科技城已累计引进海外高层次人才近2200名,其中“国千”106名,“省千”139名,已成为全省海外高层次人才最为密集、增长最快的人才特区。(本站编辑 贾晓芸摘编)

来源:

http://www.hangzhou.gov.cn/art/2016/12/29/art_812264_4786976.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job)。

推荐信息
热点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