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人才网—国内访问量、信息量领先的高层次人才需求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高校人才网>人事动态>引才动态>

专题培训提升人才工作能力

时间:2016年07月25日 作者: 来源: 中国组织人事报

本报泰州讯 (通讯员 袁振沪)近期,江苏省泰州市首期人才工作者专题培训班在深圳大学举办。今年以来,为提升人才工作者综合素质,该市启动实施了人才工作队伍培训计划,着力打造一支具备专业思维、专业素养、专业方法的高素质人才工作队伍。

系统化布局。分三期对乡镇(街道)和部分经济园区、县(市、区)级机关部门、市级机关部门的人才工作者进行专题培训。通过系统布局、分层培训,强化人才工作者的使命意识、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

专业化设置。紧扣实际需求,突出实战导向,安排基层人才工作实践、园区发展与产业转型、县域人才科技管理、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等内容,满足不同层级人才工作者的个性化需求,提升他们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高端化培养。将培训安排到清华、复旦等国内知名大学,使他们既能学习到最先进的人才工作理念,又能在改革开放的前沿窗口感受体制机制创新带来的改革红利,推动人才工作者进一步解放思想、探索创新。

来源:

http://www.zuzhirenshi.com/dianzibao/2016-07-25/3/30e5bd5c-4544-4c7b-b6ac-1b0268765de4.htm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job)。

推荐信息
热点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