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人才网—国内访问量、信息量领先的高层次人才需求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高校人才网>人事动态>引才动态>

如皋市:关于组织申报2015年“雉水英才” 引进计划的通知

时间:2016年02月02日 作者: 查看次数:

 来源:国家高级人才计划网 

各镇(区、街道)党(工)委,市各有关单位:

  为全面推进人才强市战略,进一步贯彻全市高端人才引进百日竞赛要求,根据市委、市政府《关于实施"雉水英才"引进计划的意见》(皋办〔201118号)文件精神,现就我市组织申报2015"雉水英才"引进计划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类别

  2015"雉水英才"引进计划包括自主创业类(A类)和企业创新类(B类)两个类别。

  二、支持政策

  给予入选的自主创业类人才(A类)100万元或50万元,企业创新类人才(B类)60万元或30万元的资金资助,并享受《关于实施"雉水英才"引进计划的意见》(皋办〔201118号)规定的其他优惠政策。

  入选的人才属于国家级顶尖人才(包括两院院士、国家"国家高级人才计划"专家、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中科院"百人计划"资助对象等,具体由市人才办负责解释)的,将列入我市"顶尖人才"资助计划,并可按照《如皋市引进高端人才专项计划实施办法》(皋委办〔20137号)、《如皋市引进高层次人才奖励扶持补充办法》(皋办〔2013119号)等相关文件享受优惠政策。

  三、申报条件

详情请点击原文链接

http://www.1000plan.org/qrjh/article/64441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job)。

推荐信息
热点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