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人才网—国内访问量、信息量领先的高层次人才需求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高校人才网>人事动态>引才动态>

山东乐陵市:国内外顶尖人才最高可获千万资助

时间:2016年02月02日 作者:乐组宣 查看次数:

  

中国人事报

通讯员 乐组宣

近日,山东乐陵市发布《关于实施人才科技若干优惠政策的暂行规定》,推出了19条人才引进、培养、使用、激励和各类高新技术引进、产业研发、创新平台载体建设、产学研合作的扶持政策。

按照规定,国内外顶尖人才在该市建立应用型研究院(所)或创办企业,最高可给予1000万元的科研资助,免费入住市高层次人才公寓,在乐陵购房者,给予100万元安家补助。高层次创业人才或团队可享受最高500万元的科研资助,100平方米以上工作场所,3年免租金,并免费入住市高层次人才公寓,购房者按层次最高可给予50万元安家补助。对新批建的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企业重点实验室、企业技术中心等平台载体,被认定为国家级、省级、德州市级的,分别给予企业50万元、30万元、10万元科研资助。新认定的技术研究院,每处最高给予企业100万元科研资助。

来源:

http://www.zuzhirenshi.com/dianzibao/2016-02-01/3/d85d67a0-f94c-4ab5-8d33-336a5fd73ce3.htm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job)。

推荐信息
热点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