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人才网—国内访问量、信息量领先的高层次人才需求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高校人才网>人事动态>引才动态>

成都青白江区2亿元支持人才创新创业

时间:2016年02月02日 作者: 蓉组轩 查看次数:

 

中国人事报

通讯员 蓉组轩

日前,成都市青白江区出台《支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若干政策》,设立2亿元创新创业发展基金,通过政策引导、经济补贴、搭建交流平台等措施,促进人才创新创业。该政策自今年起施行,有效期三年。

该区支持校地共建产学研联合实验室、院士工作站、博士后工作站、技术研究院等研发机构,促进科技成果转化落地。建设跨境电子商务平台、物流服务平台等创新创业服务平台,给予20-500万元补助。设立创新创业企业担保基金和高端产业引导基金,投资机构投资该区创新创业项目,按比例给予最高不超过100万元补助,给予被投资企业最高不超过50万元补助。区内创新创业企业首轮融资成功及首次完成增资扩股的,均给予最高10万元补助。在境内外上市的创新创业企业奖励300万元,对新三板挂牌的创新创业企业奖励100万元,对在成都(川藏)股权交易中心融资板和交易板挂牌企业奖励50万元。

来源:

http://www.zuzhirenshi.com/dianzibao/2016-02-01/3/f1b7e71c-aa10-484f-a6f6-ba08b10a5331.htm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job)。

推荐信息
热点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