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人才网—国内访问量、信息量领先的高层次人才需求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高校人才网>人事动态>引才动态>

福建省出台科研资助政策举措支持自贸试验区引进高层次人才

时间:2015年08月27日 作者: 查看次数:

   近日,福建省科技部门出台了《福建省自贸试验区引进高层次人才科研项目资助暂行办法》,推动福建自贸区的高层次人才引进和科研项目落地,服务支持自贸区发展。《办法》规定:(1)引进高层次人才在自贸区内创办重大研发机构且符合引进重大研发机构年度申报指南资助条件的,按重大研发机构新增研发仪器设备实际投资额的30%予以资助。对其中设立具有独阿立法人资格研发机构的,最高资助可达2000万元;设立非独立法人研发机构的,最高资助可达1000万元。(2)在自贸区内规模以上工业企业或市级以上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所引进的高层次人才,以此企业为项目申报单位且其本人作为项目负责人的,可优先申报区域发展项目,不受推荐单位申报数量的限制。(3)引进高层次人才在自贸区创办科技型企业,且以此企业为项目申报单位,其本人作为项目负责人的,可优先申报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项目或星火项目,不受推荐单位申报数量的限制。(4)自贸区引进高层次人才的企业或在自贸区落地的创业团队,参加年度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福建赛区)、中国农业科技创新创业大赛并晋级国家赛,符合年度指南申报条件的,给予福建省科技计划项目立项支持。(5)自贸区内企业所引进高层次人才,符合年度指南申报条件的,均可优先申报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中的企业杰出青年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时年龄可放宽到40周岁。(6)引进高层次人才可自愿加入福建省科技计划项目管理信息系统专家库,优先聘请为科技计划项目评审、验收专家。(来源:福建省科技厅)

    来源:http://www.qdstc.gov.cn/nv.aspx?id=39820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job)。

推荐信息
热点信息